back有问必答nav

高速上绕一圈回同一个出口违规吗

解答(1)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在想要出远门,高速公路确实是带来了不少的便利,不仅在高速上不容易出现堵车的情况,还可以节省一些时间,但是有时候车主对路线不太熟悉,出现走错路的情况,那么高速上绕一圈回同一个出口违规吗?

好多人在高速上开车,要是没有打开导航的话,是很容易出现走错路的情况,这种事情时有发生,这时就会再绕一圈,返回到出口。有的车主提出,这样操作会不会违规,可以肯定的回答不属于违规的,也不会受到处罚。

在高速上开车一定要特别小心,尤其是自己不熟悉的路线,需要提前打开导航,认真听导航的提示,或者是看清出口的路标,按照规定开车。要是错过了出口,是可以再绕一圈,然后返回到现在的出口,只要是按照规定行驶,没有出现逆行的话,是不会违规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