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变速箱坏了修一下多少钱

解答(1)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的A4L和A6L等车型,基本都是用的cvt变速箱。奥迪变速箱坏了需要修一下的话,这个费用要看维修是不是需要更换变速箱的。如果变速箱要换新的,这个费用会相对多一些的,更换一个奥迪变速箱,还需要人工费等,这个也要看各个4s店的报价了,大概是在两千元到一万元之间。

奥迪变速箱油一般是在两年左右更换的,也可以看行驶的路程,比如行驶了4万公里,这个情况要就需要更换变速箱油的。当然奥迪车型的不同,变速箱型号是不一样的。

一旦发现变速箱坏了,这个情况要及时进行维修,需要更换的要及时更换,这样做主要是避免对变速箱的其他部件造成进一步的损伤。在行驶的过程中,一旦发现变速箱有异响、升降档的时候有冲击感、换挡的时候有明显的顿挫等,这些情况就表示变速箱有可能损坏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