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灯内部脏了怎么处理 大灯里面脏了怎么办

解答(1)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使用久了之后,很多车主发现汽车大灯内部堆积了很多灰尘,但是不知道该如何清理,那么大灯内部脏了怎么处理?

1、如果想要清理大灯内部的话,是要将灯罩拆下来的,因为大灯灯罩的边缘是用玻璃胶进行密封处理过的,一般情况下车主是无法自行拆卸的,还是需要专业人士进行拆除。

2、清理汽车大灯内部的时候,一般先将车辆断电,然后拆下灯罩,再用吹风机、海绵等工具对大灯的内部进行清洁。

3、如果车主自行清理大灯内部的话,要注意不要直接将水浇在灯腔内部,这样很容易使其中的电路出现短路或者断路的情况。清理的时候可以用弱碱水,因为弱碱水能吸附大灯内部存在的油垢,使清洁效果更好。

4、清理完之后,可以选择晾干或者用吹风机吹干,用吹风机的时候温度不宜太高,避免对灯罩的材质产生影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