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么举报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

解答(1)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想要举报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可以通过以下这几种方式都可以。

1、拨打交通报警电话122举报。会有24小时的交警客服人员在线接听。

2、交管12123举报。这一种方法就是进入12123主界面以后,找到服务中心,进入以后看到咨询电话点击进入,拨打成功以后,就可以将举报的情况告知客服人员。

3、微信举报。这一种方法就是打开微信选择界面右上角的加号,进入后选择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搜索交通违停举报平台,进入以后关注公众号,在公众号界面看到左下角有违章举报功能,点击进入以后,按照相关的提示完成,举报即可。

4、支付宝举报。支付宝举报主要就是先确定自己的城市是否开通随手拍举报,如果开通的话,打开支付宝APP首页,找到城市服务进入以后就可找到随手拍举报,进入以后把违停车辆的详细信息填写清楚,还要把举报人的电话信息填清楚,再上传车辆违法照片最少两张,所有的信息填写完毕以后点击提交,就等待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审核。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