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险人员受伤怎么赔偿

解答(1)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主为车辆购买了车险,在交通事故中,车上的人员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不知道该如何理赔,那么车险人员受伤怎么赔偿呢?

如果是自己车上的人员受伤,需要看责任是哪一方的,如果是对方车辆的责任,就需要看对方车辆购买了什么保险,如果是自己车辆的责任,就需要看自己购买了什么保险。

1、如果是交强险的话,如果有责任的情况下,死亡伤残赔偿最高18万元,医疗赔偿最高1.8万元,财产损失最高2000元。无责任的情况下,死亡伤残赔偿最高1.8万元,医疗赔偿最高1800元,财产损失最高100元。

2、第三者责任险的赔偿额度不同,主要取决于的投保金额,投保的额度越高,获取的赔偿越高。

3、座位险,也是需要看车辆的保额,一般一个座位的保额会在1-10万元之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