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etc怎么安装 etc如何安装在车上

解答(1)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司机使用etc之时,在进行通行缴费的时候是十分方便的,但是使用etc也必须进行安装的,也就是必须有一定的技术程序。

1、etc感应器装配

此感应器大多装于汽车前挡风玻璃上,底座固定是依靠塑料吸盘的,在一定操作之后吸附于挡玻璃上的,但是注意自己装配的时候,必须选好最佳位置,也就是不能影响车主行车视线。

2、etc感应器线束装配

首先把感应器线束插头连接在接口之处,线束和车载网络进行连接,操作的时候,必须从车内智能化信息体系中分出此线束,把线束从汽车大顶饰板之上进行有效包裹,之后隐藏好线束,这样就可以让汽车内饰更加美观。

上面所讲述的就是汽车etc安装的基本知识,在安装成功之后,就必须办理etc专用卡了,此卡是所谓的速通卡,也是和银行卡进行绑定的,充钱之后就可正常使用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