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货车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解答(1)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货车在驾驶的过程当中也可能会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货车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1、油品问题。货车使用的过程当中也应该加适合规格的油,如果油品的质量有问题就容易导致油箱里面有很多的水和杂质,自然容易使车子打不着火,需要将里面的油放干净以后,加正规的油就可以解决。

2、车辆积碳问题。货车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也可能会存在很严重的积碳问题。如果是因为积碳过多造成的车辆打不着火,通过跑跑高速的方法也能够解决,也可以到正规的机构进行清理。

3、电瓶没电。如果货车长时间的没有驾驶或者是长时间的大灯没有关等原因,造成了电瓶亏电或者是电瓶使用寿命到期,也会造成车辆打不着火。需要及时的检查一下电瓶,如果是电瓶寿命到期的原因造成的,也要及时的更换电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