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轿车全险包括哪些险种

解答(1)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主为了避免车辆发生事故,想要给自己的爱车购买一个全险,但是不知道全险具体内容是什么,那么轿车全险包括哪些险种呢?

其实轿车的全险,就是为车辆购买了比较全面的保险,并不是一个固定的险种,也不是固定的组合。一般车主购买交强险、车损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还有车上人员责任险,就可以看做购买轿车的全险了。除此之外,车主还可以购买一些其他的险种,比如,机动车盗抢损失险、玻璃险、划伤险涉水险等。

由此可见,轿车的全险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概念,不同保险公司推出的轿车全险套餐也不同,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需要注意的是,车主不能盲目的购买保险,一定要考虑自己具体的需求,并不是购买的保险越多越好,而是购买最适合自己的保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