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买车是先验车还是签贷款合同

解答(1)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人在资金不宽裕的情况下会选择贷款买车,贷款买车相对于全款买车来说会比较麻烦,比如:买车是先验车还是签贷款合同?这个问题一定是很多想要贷款买车的消费者想知道的。

买车要先验车,验车完全没有问题之后才能签订贷款合同。如果在验车之前签订贷款合同,后面验车出现问题的话,消费者想要维权会比较麻烦。但是在签订贷款合同之前验车,检查汽车有问题,4S店会全力配合更换或者采用其他的方式解决问题。

消费者验车的时候要注意检车汽车的车身是否有刮蹭的情况,检查汽车的内饰是否有磨损,如果内饰有磨损有可能是展车,还有可能是被退回的汽车,这种情况下可以要求更换。签订贷款合同之前需要详细阅读合同的内容,不能遗漏任何的细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