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提车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解答(1)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如今,车辆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必须品,很多车主也会因为个人需求,到汽车4s店去购买车辆,那么提车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车主在购车时,需要注意车辆的各项情况,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1、车主在购车时,要注意车辆的公里数,正常情况下,6个月内的新车,公里数一般不应超过80公里。

2、注意查看车辆的生产日期,确定所购买车辆的生产年限,以及所购买车辆属于哪年的款型,距离购车日越近的车辆越好。

3、查看车辆的发动机舱,查看发动机舱内是否整洁,以及车辆的发动机号与大架号是否与合格证书一致,车辆的发动机舱内部有无渗油、漏油现象。

4、查看车辆的外观以及内饰有无刮痕,车辆的铁件漆面光泽是否一致。

5、启动车辆检查车辆的发动机工作情况,以及车辆所配备各功能能否正常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