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手刹按钮弹不出来怎么办

解答(1)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当我们使用手刹按钮的时候,发现按手刹按钮都弹不出来的,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首先我们应该找到手上按钮弹不出来的原因,然后根据原因进行相应的解决办法,这样就很好办了。

有可能是手刹按钮内部出现了弹簧卡顿的情况,这时我们可以多来回拉动几次手刹,或者用手拍打手刹杆,看看再按手刹按钮弹不弹得出来。如果还是弹不出来的话,可能是弹簧掉下去了,或者是按钮润滑不够,需要到汽车修理店,进行及时的更换弹簧或润滑油。如果个人解决不了手刹按钮弹不出来这个问题,建议去修理店进行及时的修理。

我们使用手刹的时候,需要用到的步骤是,先用右手握住手柄,拇指按下手刹按钮,将手柄拉起,到达一定的高度,可以清晰听到拉手刹的声音,松开按钮就可以成功使用到手刹的功能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