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哪个导航软件用北斗卫星定位 什么导航用的北斗定位系统

解答(1)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因为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是中国研发的卫星定位系统,所以很多爱国的车主,想要使用自己国内研发的产品,但是不知道哪个导航软件使用的是北斗微信定位,那么哪个导航软件用北斗卫星定位?

其实手机到底能使用哪个卫星定位系统,取决于手机内安装的模块,如果车主的手机没有安装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模块,那么下载哪个APP都无法使用北斗卫星系统。

目前苹果手机只安装了GPS这一种定位模块,而HUAWEI手机、Xiaomi手机、Samsung手机的一些型号,安装了多种定位模块,其中就有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模块,该手机可以使用北斗卫星系统进行定位。

车主可以登录手机的官网查询,也可以在手机的设置内查询,手机是否安装了北斗卫星定位模块。如果车主的手机没有安装北斗卫星定位模块,而车主又十分想要使用北斗卫星定位功能,只能重新更换手机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