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更换机油多少钱 轿车换机油得多少钱

解答(1)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的机油是需要定期保养和维护的。到了保养的时间,就需要更换机油了,那么轿车换机油得多少钱呢。

机油根据品牌、种类、型号的不同,价格也并不一样。普通机油每升的价格是30到50元左右。质量好些的机油每升价格是60元到100元左右。汽车更换一次机油大概需要4升左右,再加上店铺收取的费用,总费用大概是300元到400元左右。

新车在第1次保养前最好是提前更换机油。因为新车的各个零件部位容易产生磨损,出现很多金属碎屑,提前更换机油可以早些清除这些金属碎屑,更好的保护发动机。一般在机油寿命处于20%的时候就应该及时更换。

机油对于车辆的正常行驶非常重要,车主更换机油一定要到正规的4S店或者修车店,选择正规品牌的机油更换,而不要图便宜选择三无产品,会对行车安全带来威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