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膜金属膜好些还是陶瓷好些

解答(1)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在市场上售卖的车膜种类很多,车主在挑选的时候往往挑花了眼,那么车膜金属膜好些还是陶瓷好些呢,其实这两种车膜是各有利弊的,可以从不同的方面去比较。

1、从隔热性能来说,金属膜要远高于陶瓷膜。金属膜隔热材质是多种贵金属,采用磁控溅射技术等先进工艺制作而成,对光线可以选择性的通过。陶瓷膜的材质是陶瓷材料,如果陶瓷层处于热饱和状态,会产生二次热辐射,因此金属膜的隔热性能强于陶瓷膜。

2、从透光性来看,金属膜因为颜色较深,所以透光性不强,但隐私性要高一些。陶瓷膜因为颜色较浅,透光性较强,但是隐私性要弱些,如果是经常开夜车的车主可以选择陶瓷模,这样便于在夜间观察路况。

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选择车膜,另外,金属膜和陶瓷膜粘贴时都需要一定的技术,车主要找专业人员进行粘贴,才能保证质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