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LED大灯怎么安装

解答(1)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想要自学如何安装汽车led大灯,那请问汽车led大灯怎么安装?

1、先打开发动机盖,在车灯位置找到想要安装近光灯或者远光灯的防尘盖并打开,再将插头拔掉,按一下原车弹簧,使卡盘松脱,将原车大灯取下。取下汽车led大灯的全过程是不可以开启发动机的,而且需要切断电源,防止出现被电击的危险现象,最好做好安全措施。

2、将新的led大灯的卡盘分别插入相对应的缺口,然后压紧原车弹簧对卡盘进行固定,接着再将led灯泡垂直插入固定好的卡盘内即可。

3、安装好汽车led大灯后,我们是可以通过旋转其灯泡调整适宜的位置,以免出现光线不对焦的情况。如果多次调整后仍然无法正常打光,则有可能是安装错误,需要将汽车led大灯重新取出再进行多一次的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不用随意改变电线的走向,以免造成对车辆照明系统的影响和破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