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一键启动钥匙没电了如何启动

解答(1)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功能虽然是一种很炫酷的功能,能够代替传统的机械钥匙启动车辆,如果钥匙没有电了,就会陷入启动不了车辆的尴尬境地,那么汽车一键启动钥匙没电如何启动?

通常在一键启动的钥匙内部会有一把机械钥匙,可以取出内部的机械钥匙,插入车门上钥匙孔打开车门,再将机械钥匙插入车内的钥匙孔就能够发动车辆了。

一键启动的车辆上也会设有机械钥匙的钥匙孔,如果看不到钥匙孔,可能是钥匙孔隐藏起来了,车上的钥匙孔一般会在一键启动的按钮后,将一键启动按钮取下后就能够看到钥匙孔了。

车辆的一键启动的钥匙没电后可以到4S店进行更换,也可以购买电池自己安装,建议常备一块钥匙的电池放在车辆上,避免车辆钥匙没电时,启动不了车辆,耽误行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