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仪表盘背景灯一会亮一会灭是怎么回事

解答(1)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的仪表盘功能十分重要,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影响车主的使用,那么仪表盘背景灯一会亮一会灭是怎么回事?

1、可能是的仪表盘的线路接触不良,导致仪表盘的电压输入不稳定,仪表盘就会一会亮一会灭,车主需要及时检查仪表盘的线路,如果线路损坏,需要到4S店进行维修。

2、可能是汽车电瓶的电量不足,导致仪表盘的背景灯时亮时灭,车主需要及时补充电瓶的的电量,保证仪表盘的正常供电。

3、也可能是仪表盘总成损坏,这种情况就需要更换新的仪表盘了,建议车主到4S店更换仪表盘,这样不仅仪表盘的质量能够得到保障,售后服务也会更佳完善。

仪表盘出现问题,需要及时维修,避免影响使用,车主如果无法从仪表盘上读取车辆的信息,就容易引起安全隐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