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下高速etc没感应,杆子是开着的直接走了

解答(1)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下高速时etc没感应,杆子是开着的直接走了,一般是由于跟车太近造成的,因为正常情况下,如果自己车子的etc没有扫到的话,杆子是不会抬起来的。这种情况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而应该正确处理。

1、如果在这个时候还没有离开高速,应该观察一下出口是否允许停车,如果可以停车,可以将车子停在安全地点以后,找收费人员来帮助处理。主要就是将自己车上的etc卡重新刷一下,成功扣费即可。

2、但如果自己已经下了高速路段,可以拨打96122,咨询服务进行处理,也可以到当地车管所来解决问题。

3、如果etc没感应下高速了,就会被当做一直都在高速路上,在下次进入高速口时才可以解决。所以在进入etc通道时,也要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在前车通过以后,千万不要也跟着通过。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应该告知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或者管理人员,尽快解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