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多用途乘用车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平时家用的车辆,主要的用途就是在出行时使用,要是用于其他途径可能就不可以了,因为不同类型的车辆,用途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多用途乘用车什么意思?

多用途乘用车的意思是,可以家用,同样也可以商用的多种用途的汽车,多用途乘用车又分为了两种类型的车辆,一是多功能乘用车,二是SUV多用途乘用车。SUV多用途乘用车指的是经常见到的城市越野车,而多功能乘用车就要特殊一些了,既不是轿车也不是越野车,而是商务车或者是休旅车。

多功能乘用车和SUV多用途乘用车,在性能上是有所差别的,多功能乘用车会更注重承载空间,就是可以装更多的东西,尤其家用时,想要出远门旅行,需要带的东西比较多,那这种类型的车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在商业用途时也是可以使用的,不会受到限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