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凹陷修复多少钱一个坑 汽车凹陷修复多少钱一个坑

解答(1)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驶汽车的人都知道,在开车时很容易出现磕磕碰碰,所以有的时候车辆会出现凹陷的情况,那么,我们要修复这些凹陷下去的坑需要花费多少钱呢?

其实,汽车凹陷修复是需要根据凹陷地方的位置以及具体的车型、凹陷的面积来决定的,比如,鸡蛋大小的凹陷,在市场上的修复价格一般是在200块左右。所以,当车辆出现有凹陷需要修复时,车主最好将车开到维修现场给专业人员评估汽车凹陷所需要花费的修复价格。

如果凹陷位置不同,像在车门的地方它就比较平整,相对于其他地方来说更容易修复,所以价格也会相对便宜一些。不同车型也会影响修复价格,高端的车型车身所使用的材料就会更好,这样修复难度就会更大一些,价格也就会更高一些。同样的,凹陷面积越大越难修复,价格也就会更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