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天窗需要贴膜么

解答(1)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的天窗的外层是玻璃,很多车主会在天窗玻璃的表面贴上保护膜,来保护天窗,那么天窗需要贴膜吗?

1、如果天窗没有防紫外线的作用,可以选择给汽车的天窗贴膜,贴上一层隔热膜,能够阻挡一部分紫外线射入车内,车内就不会那么炎热了。

2、选择防爆膜的话,还能保护天窗的表面不被划伤,如果汽车在高速行驶时,飞溅的石子可能会伤害天窗,给天窗贴上膜之后,就能很好的保护天窗了。

3、雨雪都会对天窗的玻璃造成腐蚀,减少天窗玻璃的使用寿命,贴上一层保护膜,能够阻止玻璃与雨雪的直接接触,保护天窗玻璃。

给天窗贴膜,能够有效的保护天窗的玻璃,延长汽车天窗玻璃的使用寿命。车主在给天窗贴膜时,需要去专业的4S店,尽量选择比较薄的天窗膜,避免影响天窗的开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