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12123驾驶证期满换证需要体检吗

解答(1)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主因为驾驶证到期了,想要尽快办理驾驶证的期满换证手续,担心影响后期驾驶证的使用,那么12123驾驶证期满换证需要体检吗?

驾驶证期满换证是需要进行体检的,车主需要携带身份证、驾驶证、两张一寸照片,还有体检报告,到车管所办理驾驶证的期满换证手续。车主也可以在网上办理驾驶证的期满换证手续,如果到符合条件的医院,体检报告出来后,工业人员会自动将其上传到系统内。

车主需要到符合条件的医院进行体检,如果不符合规定的医院体检,即使体检结果是合格的,也是不能作为期满换证体检使用的。一些车管所会设有自动体检的机器,车主可以直接在车管所体检,这样能够节约车主来回奔波的时间,如果车主需要到医院体检,尽量在上午进行,这样能够一天将业务处理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