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过户最简单最省钱的方法

解答(1)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办理车辆过户手续的时候,车主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车辆过户的手续以及车辆过户所要花费的费用了,那么车辆过户的最简单省钱的方法是什么呢?

首先如果想要快速的办理车辆的过户手续,那么车主需要提前准备好过户需要的材料,然后将车辆开到离自己最近的车管所进行办理即可。在过户之前车主需要将车辆的违章处罚事件处理完毕,才可以办理过户手续。然后将车辆给车管所工作人员进行查验,查验通过后,将所需材料以及原来的机动车牌照等交与车管所工作人员之后。新车主就可以为车辆选号,然后打印出新的机动车登记证和行驶证就可以办理临时牌照了。

只要车主提前准备好所有资料,然后再去办理过户手续,这种方式是最简单的。车辆过户手续的费用主要跟地区有关,基本上车辆过户手续的费用在200~800元左右,如果过户车辆的性能越好的话,此时过户费用会更低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