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五菱宏光mini限载几人

解答(1)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是一款四座车,所以这款车只能坐四个人。五菱宏光mini是五菱旗下的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2920毫米,1493毫米,1621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1940毫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电动机,这台电动机是后置的所以这款车也是后轮驱动的。

这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为85牛米。

这款车使用了两种电池,一种是三元锂电池,另一种是磷酸铁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三元材料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锰制造的,有些三元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镍,钴,铝制造的。

磷酸铁锂电池的正极是使用磷酸铁制造的。

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非独立悬架。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只有一个L型控制臂,这种悬架占用空间小,并且成本也是比较低的。

后悬架使用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空间对于一台微型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并且后悬架使用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