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牌螺丝拧歪了只进不能出了,车牌螺丝拧歪了卡住了怎么办

解答(1)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安装牌照时,因为操作不当将螺丝拧歪, 螺丝只能进不能出了,那么车牌螺丝拧歪了卡住了怎么办?

车牌螺丝拧歪了,螺丝就会出现错丝的情况,这时就不能向内拧螺丝了,如果用力拧螺丝的话,就会伤害汽车的牌照孔。需要先将螺丝取出,可以使用一字螺丝刀插在螺丝和牌照孔之间的缝隙,轻轻的撬动螺丝,或者使用扳手夹住螺丝的尾部,扭动螺丝,螺丝就会进入正常的轨道,这时就可以将螺丝正常的拧紧牌照孔了。

如果螺丝卡的比较严重,可以在螺丝和牌照孔的中间滴上几滴润滑油,静待几分钟后,再缓慢的旋转螺丝,将螺丝取出。安装螺丝时,要确保螺丝和孔位对准,避免再出现错丝的情况,如果无法自行安装螺丝的话,可以去4S店或者是修理部安装螺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