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贴膜2天不慎开窗户了,贴车膜后2天可以开窗吗

解答(1)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后尽量不要过早的开窗户,以免破坏刚刚贴好的车膜,一般情况下,汽车贴膜后三天内最好不开窗户,如果车贴膜2天后开窗户了该怎么办呢?

1、首先当汽车贴膜后两天时不慎开窗,这个时候需要马上检查一下汽车贴膜是否被破坏,如果没有发现车膜起泡、翘边、位移等现象,可以不用着急去修复,一段时间后在查看贴膜处是否被破坏。

2、如果发现汽车贴膜处部分起泡或者是翘边、位移的现象,需要及时进行修复处理,通常情况下24小时内处理是最及时的,如果超过24小时可能会增加修复的难度。

3、当遇到这种情况时,不要慌张也不要自己随意修补,因为汽车贴膜是一个技术性较高的活,一旦处理不好就会造成更大的损失,所以建议去专门的地方进行修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