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车需要加燃油宝吗 新车加燃油宝好不好

解答(1)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车是不需要加燃油宝的,因为新车的发动机以及各个部分都拥有着很好的工作状态,是没有必要加燃油宝的,加燃油宝不仅是一种浪费,还有可能会增加燃烧室的积碳,对发动机车辆造成损害,所以为了新车的使用情况,在车子使用不到两年或行驶不到2万公里的时候,都是不用添加燃油宝的。

不需要添加燃油宝的情况有哪些?

1、如果是动力提升型的燃油宝,就不要添加,在使用车子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车子发动机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汽油,如果人为添加燃油宝来提升汽油抗爆性,短期内可能有着增强动力的效果,但长时间使用是会伤害发动机的。

2、如果车子积炭并不是特别严重或者没有积碳,也就没有必要使用燃油宝,在积碳不是特别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跑一跑高速就可以解决。

3、如果车子没有经常使用在拥堵道路,燃油可以充分燃烧,也是不需要添加燃油宝的。

4、如果车子使用了清洁汽油,同样没有必要添加燃油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