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轮胎扎了钉子补胎多少钱

解答(1)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主们都知道,轮胎作为汽车唯一个直接和地面接触的部件,平时出现点摩擦破损,或者是磕磕碰碰都是在所难免的,那么汽车轮胎扎了钉子补胎多少钱呢?

通常情况下,汽车胎扎了钉子想要补胎的话,那么补胎的价格,也是要由补胎的方式来决定的。

1、使用补胎液的话,只需要几十块钱,但是补胎液是在找不到破口的时候应急用的。

2、如果选择打胶条的补胎方式,需要10元~30元左右,这样针对位置相对比较明确的小型创口有效。如果是冷补的方式,大约需要20元~50元左右,通常适合较小或者中等的创口。热补则需要根据轮胎大小来定,所以价格浮动也会较大。

3、蘑菇钉补胎法需要50元~120元不等,通常适用大型创口,不规则创口以及较难以处理的创口,而且修补之后非常有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