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七八年的车有必要买车损险吗

解答(1)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七八年的车其实是很有必要买车损险的。有的车主感觉到车损险价格比较高,对于七八年的车子没必要购买车损险了,但是因为以下几条原因,还是购买车损险比较好。

1、 由于车在道路上行驶,不可控因素是很多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车损比较严重,维修费也很贵的,车主自己承担经济压力很大。

2、一旦发生自然灾害如暴雨、洪水、雷击、冰雹、地陷、沙尘暴,泥石流等,造成车辆的损坏,保险公司也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赔偿。

3、由于七八年的车子线路老化等质量问题发生自燃,车损险也可以赔偿。

4、当全车被盗超过60天,车损险都能按时赔付。

5、车子经过涉水路段时,发动机熄火这种情况,也可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所以说七八年的车子还是非常有必要上车损险的。一但在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为自己为自己家人也有了一份经济保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