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电子版驾驶证照片怎样才合格

解答(1)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主在申请电子驾驶证的时候,必须要上传照片的。如果照片没有满足要求,就无法通过平台的审核,那么电子版驾驶证照片怎样才合格?

1、照片的尺寸要求是32mm×22mm,头部长度是19mm~22mm,头部宽度是14mm~16mm。

2、照片需要在白色背景下牌照,确保室内光线均匀。并且申请人在拍照期间肩膀要放平,还要坐直,同时看向镜头,表情也要放松。

3、拍照的时候建议穿深颜色的衣服,穿着整洁,不能穿太过于暴露的衣服。头发需要全部放在耳朵后面,不能化浓妆,也不能佩戴太阳眼镜和口罩,同时拍照期间不能佩戴配饰和帽子。

4、上传照片的过程中,不能有水印、文字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还需要不能含有违法内容。

5、需要上传本人最近6个月时间内的照片,并且照片不能经过技术处理,或者是使用合成以后的照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