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四个车窗和天窗自动打开怎么回事

解答(1)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主发现自己汽车的四个车窗和天窗都自动打开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四个车窗和天窗自动打开的原因有:

1、汽车的车窗和天窗开关出现了短路的问题或者出现了损坏的情况,导致车窗和天窗自动打开。我们要及时更换或者维修车窗和天窗的开关。

2、汽车的驾驶电脑的数据出现混乱的状况,导致四个车窗和天窗自动打开。建议去专门的汽车店进行驾驶电脑数据的检查和维修。

3、汽车的语音控制系统出现了错误,导致车窗和天窗自动打开。建议去汽车店进行汽车语音控制系统的维修。

4、可能是汽车周围受到同波段信号的干扰。汽车开出周围地段看四个车窗和天窗是否还是自动打开。

我们在日常驾驶汽车的过程中,不要重复和强行打开或者关闭车窗和天窗,否则容易导致车辆的天窗或者是车窗电机出现问题,从而导致失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