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加油卡未圈存是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加油卡未圈存其实就是在网上充值的钱,只是充到了加油站的网络上,并没有直接充值到加油卡中。我们所说的圈存,就是将网络上的数据,同步到所使用的的加油卡上。在网络充值后,必须要去加油站进行圈存,之后才能正常使用。

加油卡如何圈存?

想要为加油卡圈存,需要到指定的加油站,在圈存机上操作完成,具体步骤有以下几个:

1、把需要圈存的加油卡插到圈存机里,登录后选择圈存(有密码就输入密码,没有可以直接登录)。

2、点进圈存后选择电子账户。

3、输入要圈存金额后,会提示交易成功,这时候加油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4.、圈存成功后可以打印发票,如果不需要,直接选择退卡。

很多朋友会认为圈存是一个非常多余的步骤,还要专门去一趟加油站,很麻烦。但其实,圈存是为了之后加油更方便,现如今都是手机交易,当网络状况不佳或是没有网络时,如果加油卡已经进行了圈存,就可以直接在加油机上划掉费用,不仅不会影响到汽车加油,还能省去很多步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