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顶布脱落怎么办 车顶内饰布脱落怎么办

解答(1)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其实,汽车车顶布脱落,车辆使用的后期是比较常见的,一般都是因为绒布海绵老化这才导致的车顶布脱落。那么,汽车车顶布脱落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1、首先,我们可以在网上或者一些专卖店购买汽车专用的胶水或者胶黏制品,接着就沿着车顶布脱落处喷上胶水,然后黏合固定即可。

2、如果汽车车顶布脱落的位置恰好在中间,这时候胶水就比较难处理,车主只能使用卡扣来进行固定,虽然使用卡扣修复之后视觉效果不是很好看,但是人在车里的视觉冲击就没有那么大了。

3、如果车主无法接受使用以上方法来处理车顶布,或者是车主觉得使用以上两种办法会很影响汽车里的美观,这时候车主就可以直接将顶棚布整个更换。不过因为顶棚布的面积比较大,也比较麻烦,所以费用也会不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