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轮毂换一个多少钱 4s店一个轮毂多少钱

解答(1)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汽车的车轮轮毂出现问题,需要进行更换时,此时根据汽车车型、汽车品牌的不同更换车轮轮毂的价格也不一样,如果是10万元左右的车辆,此时更换轮毂大概需要500元左右一个。

一般当汽车车轮轮毂被划伤时,车主往往会选择给轮毂进行修复,此时根据轮毂的不同材质,修复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不过修复轮毂的费用大概在200~600元人民币左右。

汽车的轮毂主要指的是汽车车轮的内廓的位置,轮毂能够很好的支撑起汽车的轮胎,因此属于汽车轮胎中比较重要的部件之一。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汽车轮毂出现划痕也是常见的现象,对于轻微的划痕来说,除了影响美观之外,并不会影响到车辆的行驶,但如果是轮毂出现严重受损甚至形变时,就需要对轮毂进行更换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