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喇叭在哪个位置怎么按 车的喇叭按钮在哪个地方

解答(1)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汽车的人来说,基本上不知道汽车喇叭在车辆的哪里,那么车喇叭在哪个位置怎么按呢?

一般来说,按压汽车喇叭的位置在汽车方向盘的正中心,只要车主按下方向盘正中心,此时汽车喇叭就会发出声音。不过在按压喇叭的时候,如果将掌心正对方向盘的正中心,这个时候可能会比较吃力,因此在按压汽车喇叭的时候,可以按压方向盘正中心的左下角或者是右下角的位置,这样的话就很轻松的按压汽车喇叭了。

汽车喇叭按压位置安装在方向盘正中心,主要是方便车主在开车的过程中,不用移动手的位置就可以响喇叭,提高驾驶的安全性。汽车喇叭的位置,位于汽车前轮的保险杆里面,有些车辆的喇叭在进气的格栅里面,汽车的喇叭基本上都是通过螺丝和卡扣固定住的,所以说汽车喇叭是比较容易拆解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