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2升c1要考哪几个科目

解答(1)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想要把c2驾驶证升级成为c1,需要重新去报名考试c1车型的项目,从科目一到科目四,必须要所有的科目全部都通过之后,才可以获得c1机动车驾驶证。C1准驾的车型有很多,比如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或者是小型、微型专项作业车等。

学员报名参加考试的车辆类型是能够随意选择的,可以单独去报名参加c2驾照的考试。这个跟c1驾驶证主要的区别就是,车型是属于自动挡的,不需要更换挡位,也不需要踩离合器踏板。c1是属于手动挡的小型车驾照,不仅可以驾驶手动挡汽车,还能驾驶自动挡汽车。

其实c2驾照的考试流程跟c1是没有区别的,都是需要通过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不同的就是平常训练以及考试的车型不同。c2开设的课程并不是很多,主要是车辆维修以及配置的费用高,报考的学员也少,因此培训费用跟c1对比要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