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过户手续费多少钱

解答(1)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办理车辆过户需要一定的手续费,当然不同地区或者城市的过户手续费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体来说,这个手续大概是300元到900元左右。

当然,车辆的年份,还有排量也会影响到车辆过户的手续费用,如果是货车的话载重范围,也是确定车辆过户手续费的一个因素。车辆过户需要办理的手续主要去车管所领取和填写《旧机动车买卖合同》,车管所会照相、拓号、拆牌,检查之后会填写《检查记录表》。办理过户手续还需要填写《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表》。

办理车辆过户需要到车管所进行,需要过户的车辆,还有车辆买卖双方都需要到场。当然车辆过户需要的资料证件主要有:买卖双方的个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此外,还需要机动车登记副表、购车发票、登记转移申请表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