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雷凌1.2t是几缸车

解答(1)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1.2t是属于一款四缸车,雷凌所匹配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距185牛米,最大马力116,最大功率转速5200到5600,最大扭距转速1500到4000,使用92号汽油就可驱动,采用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

雷凌1.2t相当于1.2L的排量,其实就是在1.2L的自然进气发动机上面加装一个涡轮增压器,来压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汽车排量是指每行程或每循环吸入或排出的流体体积,它是衡量一辆汽车的重要参数。雷凌是一款基于丰田MC平台专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紧凑型轿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640mm、1780mm、1455mm,轴距是2700mm,雷凌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大灯和8个安全气囊。

生产厂商是广汽丰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的9月1日,总部位置中国广州,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是中国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共同出资建立,合作期限为30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