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印度产的名车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印度汽车品牌主要有塔塔汽车公司、马恒达汽车公司(Mahindra)、马鲁蒂汽车公司(Maruti),这三个品牌是印度目前非常出名的汽车。

塔塔汽车公司:塔塔汽车是印度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公司和商用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是印度塔塔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世界十大商用汽车制造商之一,年营业额达20亿美元。占据了印度市场59%的份额。旗下拥有捷豹和路虎两大英国汽车制造商。路虎是越野车制造商,拥有揽胜极光等车型;捷豹则有ftype,xe,xf等车型。

马恒达汽车公司:马恒达是印度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45年,其产品在印度多功能车领域享有盛誉。

马鲁蒂汽车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是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981年,原为印度国营公司,2002年由于日本铃木集团持股比例增加,成为铃木公司子公司。马鲁蒂铃木生产的汽车型号有Ciaz、stingray、Celerio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