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什么app能查询违章

解答(1)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能查询违章APP常见的有交管12123、全国违章查询、查违章、微信和支付宝等,通过手机违章车辆查询软件可以让你方便而快捷的查询到车辆的违章信息,而且支持各种方式查询,全国车辆都可以查询。

一、交管12123(华为p40HarmonyOS2.0.0.218交管12123 2.6.1)

这款APP最大的亮点是综合,不仅可以违章查询,更有车检预约、考试预约、违法处理等等10个大类130个小项业务!

二、全国违章查询

这个APP支持国内30多个省市的违章查询,速度快!可以同时查询多个区域!

亮点是:支持违章信息提醒,一有违章信息,APP自动推送到!

三、查违章

查违章这款APP,称得上是最贴心的APP,不仅查询功能做的好,还有主动提示;贴条地图、在路上等小功能,都时刻提醒驾驶员注意驾驶不要违章,大数据的高准确率,可以这么说:从此告别违章。

四、微信\u002F支付宝(华为p40HarmonyOS2.0.0.218支付宝官方版本号:v10.2.76.8000)

作为几乎人手必备的APP之一,支付宝和微信也具有此类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