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gl8电动门开关在哪个位置

解答(1)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第一处是在车的钥匙上。

第二处是在副驾驶位的安全带旁边的柱子上。

第三处是在车内的天窗的附近有一处开关,而且不仅可以电动打开,还可以用手推开车门。

GL8仍有3.0升V6 SIDI直喷发动机和Ecotec的2.4升SIDI直喷发动机,与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BOSCH 8.1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后保险杠由GMT复合材料制成,厚度为5毫米,刚性更强,车身重量更轻。

别克GL8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91千瓦每5400转,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每2000-5000转,95.5千瓦每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1-9.3秒。

别克GL8只有三排座位,所以没有人可以抱怨腿部空间。优点是安静:车厢内的风噪、路噪和发动机噪声非常小,以至于你觉得自己是在一辆豪华车中。

GL8最适合在长途高速公路上行驶。按照MPV的标准,它是非常有活力的。但在蜿蜒的道路上,悬架在支撑巨大的车身方面做得不好,导致汽车剧烈摇晃,使乘客感到眩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