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63马力是多少

解答(1)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63最大马力(Ps):507。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马力的类别:

马力分为公制马力和英制马力。一般是指公制马力而不是英制马力。1马力等于在1秒内完成75千克力・米的功,也等于0.735千瓦,或称米制马力。1英制马力等于550英尺・磅力\u002F秒,等于76千克力・米\u002F秒,即0.746千瓦。中国法定计量单位中,功率的单位为瓦特。

公制马力:

公制马力也叫米制马力,这个规定完全属于人为,取了一个非常接近英制马力的值。规定1公制马力是在1秒钟内完成75千克力-米的功。即:1公制马力=75千克力-米\u002F秒=735瓦特。

英制马力:

马力这个单位的概念是由蒸汽机的改进者詹姆斯。瓦特命名,用来表示自己的蒸汽机相对于马匹拉力的功率,定义为“一匹能拉动33,000磅并以每分钟1英尺走动的马所作的功率”,并且使用瓦特(W)或千瓦(kW)作为标准单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