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T600轮胎型号

解答(1)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T600轮胎型号如下:

众泰T6001.5T的车型搭配的是235\\u002F65R17的轮胎,1.8T和2.0T车型搭配的是235\\u002F60R18的轮胎。轮胎型号常用一组数字表示,前一个数字表示轮胎断面宽度,后一个表示轮辋直径,以英寸为单位。有的轮胎还含有其他的字母或符号,是有特殊含义,如X表示高压胎;C表示加强型;B表示斜交胎。

以2019款众泰T600为例,其属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是:长4676MM、宽1893MM、高1696MM,轴距为2807MM。2019款众泰T600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43PS,最大功率是105KW,最大扭矩是207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车侧没什么特别抢眼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也非常简洁,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17英寸轮圈能够彰显出些许力量感,算得上是车侧的加分项了。

改变轮胎型号对汽车的影响:

1、油耗、行程里数有所变动。

2、所换轮胎与车子不合身,在遇到震动时,轮胎会刮伤车身。

3、轮胎改的过于明显,过不了年检。

4、如果汽车出现故障时,把汽车开到4S店,检查出轮胎不是原厂,不会给车主保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