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21临时牌会被拍到违章吗

解答(1)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21临时牌会被拍到违章,虽然普通的“电子警察”无法识别出临时牌照的信息,但是如今很多电子警察都是非常智能的,可以通过24小时不间断录像来捕捉行车轨迹,只要有超速压线和冲红灯等违章行为,显示屏幕就会报警,记录员就会人工处理翻看和记录下这违章过程,作为处罚的证据。

临时车牌是正式牌照下发之前,车辆唯一合法上路的证件,并不会因为使用临时车牌就有特殊待遇,违章行驶扣分罚款事小,对于道路安全的危害极大,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论是临时车牌还是正式车牌,都应遵守交通法规

如果临牌没有摆放出来,将会视作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扣12分,并相应的罚款,交警还有可能扣留并拖移走机动车。没有临时车牌,交警可以根据前挡风玻璃的车架号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并通知车主前来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