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瑞迪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瑞迪是起亚旗下的一-架紧凑型车辆,这款汽车在国内受到了非常多消费者的欢迎,福瑞迪在刚上市的情况下属于相当火的车辆。更多介绍如下:

1、动力方面:

福瑞迪全系使用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福瑞迪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23马力和150.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6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48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了多点电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结构设计:

福瑞迪的造型的设计相当好看,而且动力也可以。这款汽车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样的紧凑型车辆的后悬架大多数基本都会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