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音响是什么牌子

解答(1)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的音响品牌大部分都是哈曼卡顿,音响是电器设备组合发出声音的一套音频系统。

2021款奔驰e级的相关介绍:

其搭载了2.0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以及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奔驰E级2021款260L的车身尺寸为长5078mm、宽1860mm、高1480mm,轴距为3079mm,油箱容积为66升。

哈曼卡顿音响的介绍:

哈曼卡顿集团成立于1953年是一家来自美国的上市公司,旗下分别有jbl、akg、marklevinson、lexicon等众多音频界大牌。采用哈曼卡顿音响的轿车除了国内的别克新凯越、别克新君威、别克新君越之外,还有进口的奔驰、宝马7系列、路虎揽胜等豪华车都采用了哈曼卡顿顶级的harman\u002Fkardon-Logic7音响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