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动挡车子低速起步异响是什么原因

解答(1)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

发动机故障:发动机有异响,是发动机舱出现问题,出现金属刺耳声或是风啸式的响声,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损过甚或装配、调整不当引起。因而当发动机出现异响时,应及时修理,防止故障扩大。

变速箱故障:汽车在行驶中如果变速箱内部有“沙沙”声,而踩下离合器或油门后就没有,换挡时会有类似吹口哨的声音。应及时修理变速箱。

车门磨损:在开车踩油门或刹车时总有车身某部位的一些异响,主要是车门异响主要是缺少润滑引起,但是要判断是车门铰链位置还是车门内部的玻璃升降器、门锁机构、拉手机构等。如果是车门铰链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专用的车门铰链与滑道润滑脂,而车门内部的玻璃升降器、门锁机构、拉手机构等润滑则使用专用的车门附件润滑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