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边三轮摩托车需要什么驾驶证

解答(1)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边三轮摩托车需要D照才能驾驶。D驾驶证可以驾驶发动机排量高于50ml或是最大的设计车速高于50km\u002Fh的三轮摩托车。

同时也可以驾驶发动机排量高于50ml或是最大的设计车速高于50km\u002Fh的二轮摩托车和发动机排量应当小于等于50ml,最大的设计车速应当小于等于50km\u002Fh的摩托车。

准驾车型D驾驶证准许驾驶发动机排量高于50ml或是最大的设计车速高于50km\u002Fh的三轮摩托车,准许驾驶的其余准驾车型为E、F。

申领摩托车驾驶证首先要去驾校和车管所报名申请,并准备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申请人的居民身份证和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并且预约科目一进行考试并提交费用,科目一考试通过之后才能预约下一个科目的考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