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色的圆圈是什么标志

解答(1)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色圆圈是禁止通行的标志,这意味着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它位于禁路入口附近。禁行标志是交通标志中的主要标志之一,禁止或限制车辆通行。

常见禁止标志的种类:

1、禁止通行标志:

表示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此标志设在禁止通行的道路入口处。

2、禁止掉头标志:

表示前方路口禁止一切车辆掉头。此标志设在禁止掉头的路口前适当位置。

3、禁止机动车通行标志:

表示禁止某种机动车通行。此标志设在禁止机动车通行的路段入口处。

4、禁止非机动车通行标志:

表示禁止非机动车通行。此标志设在禁止非机动车通行的路段入口处。

5、禁止直行和向左转弯的标志:

表示前方路口禁止一切车辆直行和向左转弯。此标志设在禁止直行和向左转弯的路口前适当位置。

禁令标志是交通标志中主要标志的一种,对车辆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标志,如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禁止左转弯、禁止鸣喇叭、限制速度、限制重量等。禁令标志的颜色除个别标志外,禁止标志的颜色为白色背景、红色圆圈、红色条和黑色图案。图案压杆。禁止标志的形状为圆形、八角形、等边三角形,顶角向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