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下车开门键在哪

解答(1)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特斯拉下车开门键在车门把手上,大部分特斯拉车型在车门把手上都有一个电子按键,按下这个电子按键就可以打开车门了。特斯拉为了防止电子按键出现故障,在车门把手的位置还设计了一个机械开关,如果电子按键出现了故障,那车内成员也可以通过机械开关打开车门。

特斯拉是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厂商,特斯拉旗下的车型内饰设计都是很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特斯拉汽车的性能非常强劲,续航里程与其他电动汽车相比也是比较长的。

纯电动汽车的优点是有很多的。纯电动汽车的电动机在运行时没有多余的噪音和抖动,所以纯电动汽车在行驶时车内的静谧性是非常好的。

一般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都需要达到一定转速才可以输出最大扭矩,但是电动机不需要。将纯电动汽车停在原地,将油门踏板踩到底,电动机就可以立即输出最大扭矩了。

纯电动汽车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低,充电速度慢,电池更换成本也是比较高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